close

昨天在マスター那邊聊得有點晚

早上起床後還是覺得有點疲憊(重點是要化妝...好累!)

但是我之前在台灣的時候就有下定決心在日本每天都要早起跟路上歐巴桑歐吉桑打招呼

所以我還是早早就起床了(よし!!)

 

里程和還弄了早餐,煎蛋+吐司

P1100669.JPG  

不愧是小當家耶!!(過幾天這句話就被我收起來了XD)

雖然簡簡單單的但是很好吃耶!!(excellent!!)

 

今天的預定是去辦外國人登錄證

早上11點出門去下京區的區役所

一個人帶著跟里程和借的唉鳳開始大冒險了!!!

其實只是一條路直直的走就到了XD

但是我走了20.30分鐘...

還好日本的道路都方方正正直直的,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好消息呀!!!

不過第一次去辦還是有點緊張

字都寫得歪七扭八的

還好程序不難,表格填一填就完成了!

只是我還是屈就於中國的淫威之下....不爭氣的寫了國籍:中國 (台灣加油!!)

雖然看到有人成功的改成台灣,但是我不想跟辦事員伯伯吵架拉

還是peace的處理完畢比較好

但是伯伯竟然說沒辦法現場領

叫我三點之後再去拿...所以我就走了兩趟

(連伯伯都在幫我熟悉京都耶,桑Q)

 

雖然去的時候走過頭,回家的時候又走錯路

但是我覺得...越來越熟悉京都的路了阿(想太多)

很喜歡走在京都的小路上

乾淨的沒有一點紙屑

低矮的木頭建築比麟  

有點低調卻又綠意盎然的庭園造景

走在路上都覺得空氣好聞了起來

 

這幾天因為忙著熟悉環境所以還沒有閒情逸致好好的拍拍照

接下來的十幾天應該會好好的記錄一下京都美麗的和憂愁XD

 

下午里程和帶我去ヨドバシ逛逛

去過之後我只能說...襪賽!!

 我充分能明白為什麼有人會寫文章讚揚ヨドバシ

那裡真的太優秀了!!!簡直是觀光客的天堂阿!!

什麼東西都有可以一次買齊,超棒!!(我怎麼感覺老爸此時在流汗)

我還蠻收斂的拉~

只去"王皮皮最愛的─由妳哭囉"買了一些襪子

因為老爸給我帶來日本的愛心、可愛、俏皮襪似乎不太吸汗

而且那襪子真的太俏皮了,害我脫鞋的時候都好害羞>///<

所以我還是另外買了幾雙襪子替換(口以嗎?老爸)

 

晚餐吃王將的煎餃

6個才200好便宜~(沒錯~老爸!!這已經日本食物中最便宜的價錢了拉!!)

 P1100670.JPG  

聽說是日本最好吃的煎餃歐!!

 

回家的時候順路買了咖啡粉和牛奶

想在日本繼續每天早上喝一杯元氣滿滿的咖啡歐雷!!!

 

報告完畢,以上です!

 

 

碎念:

希望腳不要爛掉!!只穿一雙靴子來的我明天要趕快去買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