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第四天!!!

 

今天是里程和回台灣的日子(也太快拍了吧拍桌!!)

叫我一個人要怎麼活阿??!!(馬上意志消沉XD)

 

早上起床吃了麥當當

因為套餐比較貴只好單點

P1100678.JPG  

 

這漢堡很可愛的地方是他的上下層不是麵包是鬆餅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反正就是她的麵包體的地方是甜甜的鬆餅

 

所以一口咬下會有甜甜又鹹鹹的肉香+起士和蛋

但是我嘴巴張不開無法享受又甜甜又鹹鹹的滋味

只好一層一層的吃

先吃上層甜甜的鬆餅再吃那片肉

再吃蛋+起士然後再吃下層的鬆餅

所以這頓早餐順理成章的從早餐吃到中餐(好省錢歐我)

 

下午我就一直待在家裡寫前2.3天的部落格

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這樣

後我就忘記我晚上在幹嘛了...倒

 

阿~好像有跟親愛的婷婷視訊這樣

雖然她一直想跑去跟小黑視訊...

但是很謝謝你們歐><love UUUU

 

對了~我開始使用電腦版的家計簿了!!!

真的很好用!!我也努力記帳中(有記有保佑!!)

 

明天要去大阪環球影城了(灑花)

好期待~~~~我得好好睡一覺才行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