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的太晚只好直接去吃午餐囉!

吃的是山藥牛丼你說酷不酷!!(好酷)

只要380円(安いね)

P1100675.JPG  

而且他是加哇沙米的,味道有點微妙!

 

里程好像點什麼有三種チーズ的牛丼

P1100673.JPG  

上面不知道灑什麼白色粉末(很可怕不要問)

反正他吃完沒拉肚子那應該是還好!

 

吃完就要前往京都最熱鬧的錦市場、三条和四条

今天是逛街行程呀!哈哈

但是我還是沒拍到照...因為剛好遇到連休(也就是所謂的國定假日)

所以人超多~劈哩啪啦的多!!!

而且我腳又痛得要死實在沒有閒情逸致再拍照了拉(吶喊)

 

雖然沒有盡到觀光客的本分,但是我有促進日本的經濟!!

因為我知道現在大家都要save japan

所以我也有參與一下!很開心XD(噗)

這10幾天還有機會再去逛逛,一定會把照片補上的!等我囉~

 

下午茶是台灣之光"快可立珍珠奶茶"

我只是好奇想試試味道怎麼買了一杯

一杯500C.C的珍珠奶茶抹茶口味竟然等於一碗牛丼的價錢(老爸~我要改行去賣珍珠奶茶了!!)

 

晚上吃了里程和煮的麻婆豆腐

我想他應該是走kuso、創意料理的達人(哈哈)

看他過去的作品就知道了!!(嗯哼)

還好吃完也沒什麼事XD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