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歐嗨唷~

 

 

早上送完親愛的老爸和鼻子紅紅眼睛哭腫腫的母親大人之後就坐上飛機飛往日本了XD

暈機是一定要的!!險險在飛機上吐出來....還好沒嚇到其他人(遜斃了我)

P1100664.JPGP1100666.JPG      

從關西空港坐はるか到京都,好穩好舒服~

 

還好里程和有來京都車站接我,不然我一定死在路邊行李超重的!!(ありがとうね)

 

第一餐 京都的商店街porta吃的:銀だこのたこ焼き 6こいり  400円

P1100668.JPG    

可能因為暈機再加上口味不太合

我吃三顆之後就陣亡了....日本章魚燒的內餡是軟爛的,再加上好鹹醬油

總覺得還是台灣的好吃...

但是日本的章魚很新鮮

章魚塊也給的很大方比較大塊

所以剩下的三顆我就只挑章魚塊起來吃...哈哈(很欠揍)

 

晚上跟柚子(媽~他就是我朋友!!)和他的朋友(頼さん)去他們常去的咖啡廳あいさつ一下

一去就遇到日本人(廢話)

但是是很好的日本人

願意和用破日文的我們交談真是辛苦他們了!!!

 

大家一起閒聊(真的是閒聊)天南地北的聊

短短的2個小時卻深深的感受到我的單字量也太有限了(倒)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是(霸特)

うなぎさん(かもん)借了2片CD給我(西野加奈和base ball bear)

けんたろさん還問我去滑雪場前的這段時間要不要先去他的餐廳工作(媽~我出運啦!!!)

哈哈ちょっとびっくりした

みんな優しい!!

真是好的開始呀~

 可惜忘記拍照了拉

下次在遇到的話再拍照介紹一下: )

 

明天的挑戰是

1.去辦外國人登錄證和健保

2.郵局開戶

3.交接手機

還好柚子家去哪裡都好方便~真是太好了!!!(灑花)

 

 

我想要每天多學一點

日文進步快一點

 

碎念

1.日本的食物真的很鹹,不要再說什麼日本人都吃很清淡健康了!

2.在日本真的好燒錢...隨便喝個飲料就破百了(台幣)

3.筆電突然用到一半就沒聲音了(那ㄟ安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kingholiday
    全站熱搜

    艾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