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109.JPG  

一如往常用美味的早餐開啟嶄新的一天

早晨的太陽溫暖而不炙熱剛好的溫度曬起來好舒服

 

 

今天下午提早一個小時下班為了去應徵滑雪場的工作

雖然之前有問了瑞穗先生他們去應徵該穿什麼好

他們說滑雪場的話,穿我上班穿的衣服就可以了

我聽了還是不放心

出門前套了件比較沒那麼正式西裝外套

從台灣帶來的時候還覺得這件外套毫不用武之地又佔空間

今天終於派上用場了

 

還好面試的地方還算好找

我這個熱愛迷路的人都順利抵達了,真是謝天謝地!

原本以為已經遲到的我竟是最早到的

到了面試會場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更正確的來說面試會場只不過是一間小會議室

 

原本也以為會有很多人來面試

其實一共也只來3個人,我就是其中之一

與其說是面試,只是來填填個人資料登入派遣公司而已

完全不是什麼所謂的面試

 

填完資料配遣公司給我一張可能有工作機會的滑雪場徵才的資料

我看了一下地點:歧阜縣,皺著眉

腦袋轉呀轉的也想不起來他在哪?

 

說好的長野縣和北海道呢?

 

仲介公司的人只跟我說如果有興趣的話再打電話跟他們說

他們會替我問這間滑雪場願不願意雇用外國人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

 

也有點困惑

 

 


 

P1110111.JPG  

晚餐是湯咖裡(大愛)

我最愛濃稠又重口味的東西哩!!!

 

今天晚上廚房只有我跟瑞穗先生兩個人

晚餐的客人也不多

瑞穗先生請我幫忙處理乳鴿

 

過程實在有點殘忍

又要拔毛又要截肢的

最後還要把內臟挖出來

甚麼心阿、肝阿、肺的

 

 

 

我心裡一直默念南吳阿密陀佛

希望這些小鳥們下輩子好好投胎

不要再進人類的五臟廟拉

 

 

碎念: 

(我剛剛打好的文章送出之後竟然有一大片空白快氣死我了!!!!)

 

(寫文章的當下和心情每一刻都不一樣怎麼可以叫我再重寫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