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太閒所以又開始想寫部落格了呵呵

有時候還真的希望自己不要太閒...

 

來到東京已經兩個禮拜了

在日本的求職過程中一直很順利的我

在東京踢到鐵板拉!!!(哀號~~)

 

我以為來到這裡也會很快的找到工作

結果這兩個禮拜我過著帶著履歷到處奔波

一天打3.4通以上求職電話

出門不是逛街

而是盯著店家是否張貼著徵人廣告的生活

 

可能是運氣

問了好幾家明明門口張貼著徵人的海報

實際得到的答案卻是目前不缺人或已經徵滿、徵人結束了等等

 

也可能是因為自己語言條件也不是太好

一打電話向對方詢問還未表示身分就馬上被回絕說:我們不錄用外國人歐!!

這兩個禮拜真的是所謂的撞牆期!!找工作處處碰壁

這對於在日8個月一直很順利的我來說

是莫大的打擊呀~~~

我撞得頭破血流了拉!!

 

 

還好有遠在台灣的鄉親父老、老弱婦孺們不厭其煩的聽我訴苦

還有在東京的朋友幫我加油打氣

真的謝謝他們

不然我真的悶到家了...

晚上睡覺也呈現了失眠狀態

再這樣下去真的不妙~"~

 

不過

天無絕人之路

昨天登入了一家以超短期打工為主的派遣公司

希望可以快快找到工作開始賺錢

不過日派的缺點是手續"很麻煩"

有多麻煩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以後再分享(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