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小女子...痾 老女子又開始寫起網誌了
最主要想要分享9月初(9/3~9/10)8天7夜 第一次的一人日本國內旅遊

 

行前蠻緊張的 畢竟是自己第一次一個人長時間的旅遊

倒是不擔心日本治安 比較擔心自己交通或旅遊那些安排不好而敗興

出發前還去背包客棧和批踢踢問了行前安排

背包客棧沒人回

批踢踢大家回覆踴躍

大部分的人都給了很有建設性的意見

少部分酸民只會說我當自己是小叮噹、搞不清楚四國大小等等 謾罵多於正面意見 
覺得蠻可惜的 果然是酸民 

還是希望網上多點溫暖 多留點口德 不然沒人願意分享


8天7夜說長不長說 說短不短 很多想去的地方還沒去 

這趟旅程有滿足也有遺憾

那些遺憾就留給下一次的旅行去圓滿

 

首先先分享我8天7夜的行程

 9/3 (日)Day 1 東京→岡山 移動日
 

9/4(月)Day 2 尾道一日遊(此次我最滿意)

 

9/5(火)Day 3 倉敷琴平→高松(金比羅宮小腿爆炸行)

 

9/6(水)Day 4 香川 小豆島満喫之星期三不要去會留淚

 

9/7(木)Day 5 香川 瀨戶內海跳島 豊島+直島 ❤❤(豐島美術館+地中美術館)

 

9/8(金)Day 6 高知 念願の四万十川(夕陽療癒SUP)

 

9/9(土)Day 7 高知 四國最南端足摺峽 +ひろめ市場

 

9/10(日)Day 8 高知 日曜市集+神秘景點 絕景海邊餐廳 

 

可以看到我點和點之間拉的蠻遠的
而且這次我沒去到德島和愛媛

所以這些地區的景點就沒辦法跟大家介紹囉!

 

基本上以天為單位做介紹
住宿及伴手禮等會另外寫分享


歡迎大家來參考喔~~

 

arrow
arrow

    艾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