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063.JPG    

第一張圖片就放一堆東倒西歪的蛋糕是想嚇死誰?!

 

 

今天到河原町的阪急デパート甜點吃到飽

一個人1480日幣,限時90分鐘蛋糕隨你吃

 

蛋糕種類大概多達20種,擺滿蛋糕櫃看得我心好雀躍

從你想得出來的戚風、慕斯、起士蛋糕、布丁、奶烙、提拉米蘇、草莓、巧克力系列的蛋糕應有盡有

隨著季節還會推出期間限定的甜點(日本人很愛來這招)

 

我這次去因為恰巧碰到萬聖節

所以推出好多南瓜口味的甜點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南瓜變成甜點的時候都引起不了我的興趣

我一口都沒吃

 

除了蛋糕之外還有巧克力噴泉、霜淇淋、沙拉吧等好豐富

但是他的鹹食真的是難吃到一個不行

義大利麵難吃死了,沒什麼味道像在吃橡皮筋一樣!!(比我做得還難吃)

我不推薦他的鹹食區,還是把胃留給甜食就好:D

 

 

所以說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P1110067.JPG  P1110069.JPG  

我拿了三盤之後就陣亡了

但是吃得好滿足

 

我比較推薦的是提拉米蘇巧克力系列的蛋糕

基本上都蠻好吃的,不容易踩到雷

栗子蒙布朗不好吃、不推薦

抹茶戚風好吃,但是抹茶泡芙普普、沒印象,不吃也罷

奶烙很膩,不過布丁還不錯

 

 雖然不比外面一塊單價要400日幣的蛋糕那樣精緻

但是比起在那裏爭扎、猶豫"今天要吃巧克力蛋糕還是栗子蒙布朗?"

還不如來這裡把想吃的一次吃個夠

只是限時90分鐘讓我吃得好緊張

頻頻看錶、看時間到了沒?

 

我也想像貴婦一樣翹個小拇指輕啜一口茶、一口蛋糕阿

但是今天下午我只是辣妹曾根(?),把想吃的都一口氣塞到嘴裡

 

食後感想:

整間店的裝潢是鮮豔、熱情的紅色系很少女

但是擺設大都是塑膠製品,感覺不太有質感

用餐環境、食器、蛋糕櫃等都還算蠻乾淨的

 

只是唯一不方便的一點是

用餐完要自己將餐具送回回收台,無法享受服務人員的桌邊服務。

但是我還蠻喜歡他的蛋糕是讓客人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切蛋糕大小

 

台灣的甜點吃到飽都是一塊一塊先幫你切好

可是有時候只是想淺嘗幾口、不想吃這麼多,剩下的不吃了就浪費掉了

不過自己切的話,賣相就沒這麼好看就是了

但是我自己是不介意,反正都要吃進肚子

 

 

整體來說是一間輕鬆、可以好姊妹相約一起來大快朵頤蛋糕的好地方

但是如果想扮貴婦的話就不要選這家店了!

折合台幣快600塊的甜點吃到飽,我想我應該會久久去吃一次吧!!

 

附上網址:http://www.sweets-paradis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