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057.JPG

 

不好意思歐~

先讓我碎念一下

都已經11月中了還在寫10月中的日記

雖然記憶力不是太好

毅力也不太有

但是還是想堅持寫下去啦!!!

不然以我金魚般的記憶力,可能是睡一覺起來後都記不得我到底在日本過得怎麼樣?!

 

所以從今天開始一天兩篇趕進度拉~

請親愛的鄉親朋友們也繼續默默收看、默默的支持我好嗎?(啾)

 

 可愛的星期日下班後

不知到哪裡來的上進心(?)

很想去書店氣質一下

 

下班騎著腳踏車驅車前往「大垣書店」

日本這種類似台灣誠品的書店很多

淳久堂、伊紀國書屋等

 

日本的讀書風氣蠻好的

愛看書的日本人還推出size小巧輕便的文庫本

不只方便隨身攜帶,價錢也比較便宜

只是可能老花眼的朋友不太適合閱讀,因為字很小

連我看我都覺得有點吃力

 

日本人最厲害的絕招應該是什麼東西都可以迷你化

麥當勞漢堡都是迷你版

吃得飽才有鬼拉~

 

 

逛著逛著看到好熟悉的場景

P1110058.JPGP1110059.JPG  

又看到アププレ了!!

真的很厲害耶~

花了2個小時逛完書店買了一本小說和一本介紹京都カフェ店的書

希望我可以按圖索驥,每去過一間店就在書上做個記號

就像去南極或喜馬拉雅山要插上我國國旗這樣

 

晚上6點30回家和里程和的同學一起BBQ

三個台灣人和一個墨西哥人、一個韓國人

如此奇妙的組合想當然爾BBQ也是混和台式韓式的烤法

 

台灣人就是很客氣的才準備四盒肉

結果韓國人在15分鐘內已經秒殺全部的肉(韓果人果然霸氣)

在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的情況下

韓國人自告奮勇要去超市捕貨

10分鐘後韓國人竟然提了兩大袋的食物回來

狡猾的我直接想到「這樣要多花好多錢!!」而佯裝吃飽

最後韓國人竟然說要請客這頓不用付錢

可惡怎麼不早講!!!XD

 

 

吃完飯因為時間還早

(美麗的星期日怎麼可以才晚上9點就沒事做!!)

我提議去卡拉OK

我來到日本都還沒去過呢~~~~

 

然後又是這個奇怪的組合,所以3個小時下來有日文、中文、韓文、拉丁文還有英文歌

超級international!!!

日本的卡拉OK太正點了!!!

果然是泱泱大國

外文歌應該是台灣好樂迪的30萬倍之多這樣

好多歌都唱得到~中文就更不用說

真是太開心啦~~~(心花朵朵開)

花個4百、5百還有啤酒隨你喝到吐這樣

還好我沒喝多少...

 

可是墨西哥少女醉翻了(才19歲)

最後一直蹲在廁所吐死不出來

害我們都回不了家,實在太好玩了!?

我第一次照顧喝醉的人

果然是很盧耶!喝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