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874.JPG    

 

就算不懂日文的人

看到這兩個字也應該懂意思吧...

 

今天中午的"滿席"真的有累到

而且似乎不太順...大家都有點手忙腳亂的

其實我已經忘記當天確切的情況了

只知道很忙,忙到天昏地暗

只知道我那天沒花半毛錢

 可見我那天應該工作情況還算不錯

 

以後我都要先用一句話簡單敘述、寫下當天工作的狀態或對那天的感想

以免我過幾天補網誌的時候忘記

 

不過最近有一個很糟糕的情況是

如果工作不順我下班就會衝去超市大花錢

亂買一堆甜食和炸物大吃特吃

透過花錢和大吃垃圾食物來撫平今天上班疲憊的心情

 

更糟糕的是如果中午就很不順

下午中場休息就跑去大買大吃然後馬上睡覺等晚上5點30上班

如果晚上又不順,下班又會衝去超市大買一次

然後再大吃特吃....無線循環這樣

傷身(變胖)又傷荷包

最近應該因為工作的壓力的關係已經胖了2.3公斤吧(我猜)

 

 

晚餐吃好久沒吃到的咖哩

P1100885.JPG  

超好吃!!又是全部吃光光~~可惜沒有馬鈴薯

因為煮的人(瑞穗先生)不喜歡咖裡的馬鈴薯(她有強調咖哩裡的馬鈴薯)

 

而且我發現

日本人吃咖哩一定要配一個奇怪的醃製物

外型有點像紅洋蔥(忘記名子了,稍後補上日文!)

但是吃起來口感是脆的、帶點酸味

還蠻好吃的很開胃

但是我不知道她為什麼一定要搭咖哩....= =

 

晚上10點終於結束今天的大混亂

因為太忙忘記餵富ちゃん

她馬上跳到吧檯大抗議阿!XD

P1100887.JPG  

 

 

累了一天之後的心靈補償...香檳time!!!

P1100891.JPG  

 

 

瑞穗先生好可愛哈哈

P1100894.JPG  

 

 

今天還有蛋糕吃好開心~~(客人剩下的生日蛋糕)

P1100895.JPGP1100897.JPG  

右邊這位是講話聲音溫柔到不行、又好有禮貌,從新潟來的長谷川さん

喝完香檳今天一天的疲憊和不愉快也都消除了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みんなお疲れ様でした!!

 

下班的時候聽到明天要放假的消息實在是

的咧!!!

賺到一天假了好開心

明天可以好好的出去觀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