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863.JPG  

今天的晚餐!!!!!!!

(右邊的茶是送給健太郎先生的土產台灣的高山茶)

 

太好吃拉~~~~~~~~~~畫面有仙女在跳舞這樣

我想到這天吃的義大利細麵就會流口水!!!

 

 

日本人很厲害的就是融合外來的東西再加入自己的元素變成日本自己獨有的特色

今天晚餐吃的雞肉大根細義大利麵便是如此,將此精神發揮到一個極致阿!!!

就如畫面所看到的苦瓜蘿蔔義大利麵,彼此衝突的食材吃起來竟是如此的match!!!

(真的只有一個)

 

 

在此鄭重的介紹老闆和老闆娘~~~~~

瑞穗先生健太郎先生(鼓掌歡迎!!!)

P1100865.JPG  

兩位都是很好的人歐~很包容我!!XD

 

雖然我因為剛開始上班還不太熟悉工作,因此犯了不少錯誤

例如:不小心把主廚要用的醬汁倒掉、聽不懂指令...。

但是當下他們也沒有大聲指責我或罵我(可能我也聽不懂啦XD)

反而都是很耐心的教我,這讓我覺得很感謝也很對不起他們!!

 

感覺我這幾天在旁邊礙手礙腳的好像帶給他們極大的困擾

希望我能趕快上手學會店裡的工作!!!

我會認真努力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