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873.JPG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不是因為我要翹班

是因為開店4.5年以來

ア、プ、プレ第一次有電視台要來取材採訪

以往都是被刊登在雜誌上居多

健太郎先生和瑞穗先生第一次面對電視錄影還是有點緊張

 大家都戰戰兢兢的迎接今天的到來

 

遠從九州來取材的KBS電視台

而且來的是大明星

連我都知道的大明星!!!

有日本林志玲之稱的姥原友里!!!!!!!!!!!!

 

20070426102459100.jpg  

就是那個之前在台灣也看得到

資生堂的安耐曬廣告那個很美麗、很可口的模特兒

 

雖然有近距離的看到姥原友里

真的是大美人,一個腳超細的!!

可惜沒辦法合照><

我在廚房這邊根本無法接近阿~~(吶喊)

 

所以這個美麗的回憶就只好永遠留在我心中了

但是我怎麼覺得電視上她看比較漂亮耶

 

拍攝完下午三點下班

我帶著怯怯的心情問健太郎先生:「我今天晚上可不可以不上班?」

沒想到健太郎先生2話不說的就說:「いいよ!!」(日文的「好!」的意思)

我就有如微臣接到聖旨般:「遵命!」踩著雀躍的腳步回家啦~~~

 

本來想去參加京都留學生在烏丸hotel為了慶祝台灣國慶日的趴踢(party)

可是回家之後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這樣下午悠悠閒閒的呆在家裡也不錯

感覺好像向老天偷到了一點喘息的時間

生活都被工作佔滿,下了班就像沒靈魂的人一樣累癱

完全體會到做餐飲業工作的辛苦和血淚了(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