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標又是一樣的!!!!

郵局!!

 

台灣郵局的標誌是綠色

日本的郵局標誌則是紅色

而且是含蓄到不行的那種地方小郵局

夾雜在重重的巷弄之中深怕別人找到她的樣子

 

終於!!!我找到了!!!謝天謝地

郵局的戶頭應該是在日本最容易開設成功的吧?

把前天辦手機的證件們原封不動的丟給辦事人員就OK了

護照、原票、印章、手機號碼

一下就辦好啦~

還順便把錢存進去,我真是乖孩子!!

 

辦完正事後想想還有一些時間

那就去東願本寺逛逛吧!

話說回來我都還沒開始認真的看看京都的寺廟呢!

 

 這個是小側門

P1100760.JPG  

 

 我只能說...我看到東本願寺的歷史沿革的時候

我才發現...都把日本歷史還給歷史老師了

 

P1100757.JPG  

之後去查查歷史由來再補上好了(汗)

 

P1100763.JPG  

這邊很多鴿子彼此保持著微妙的距離和陣形追逐著人們

 

P1100766.JPG  

這邊的水是用來洗手的不是喝的歐!

 

P1100768.JPG  

不過...看到鴿子在喝應該也沒人敢喝吧XD

 

P1100769.JPG  

遇到一隻小蜜蜂也來參拜好可愛!!爬呀爬的

 

P1100773.JPG  

從外面看進去最裡面的地方就是神様住的地方

剛好有穿黑色袈裟的人在誦經

 

P1100777.JPG  

裡面是非常莊嚴肅穆而且安靜的

進到裡面心也跟著沉澱了下來

我想應該很適合坐在這裡想一些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

 

剛進到裡頭還像個觀光客一樣搖頭晃腦的

不一會兒我也跟著日本人一樣

跪在塌塌米前誠心的和神様溝通了一下

也是拿出在台灣拜拜的那招

告訴神明我叫什麼、我住在哪裡、我今年幾歲...balabala

我有跟他說我剛來,我會好好學日文,希望祂能保佑我一切順利!!(當然是in日文)

 

本來有拍了東願本寺的外觀,但是因為陰天,LX-3又好爛,真的差不多該換了

拍起來很暗所以就不放了~~

反正不遠下次再補拍囉!

 

回家的路上去買了つゆ

他是個厲害的角色!!

有了他什麼東西都變好吃

所以晚餐就用他+烏龍麵做了香菇花椰菜蛋蛋烏龍麵!!!

P1100788.JPG  

營養滿分!!!

還不錯吃歐~~

 

結果吃完烏龍麵之後千千問我晚上要不要去章魚燒party!!

阿啊啊~~~~

雖然我已經吃飽了但是一定要去的!!!!!!(握拳)

P1100793.JPG  

 

自己做真的很好玩耶

好吃不好吃就不是這麼重要了XD

但是我覺得比銀だこ焼き還好吃!!!

 

P1100795.JPG  

這個PARTY應該也算是千千的歡送會

因為她要回台灣了><

 

晚上回到家已經兩點了歐

因為我家比較近所以就讓千千借睡一宿

還約好明天晚上要一起去伏見稻荷夜遊!!

   

P.S中間還有一個插曲是...

我問master健太郎先生是真的要讓我去他們餐廳工作嗎?

結果MASTER就幫我打電話給健太郎先生過來跟我相談

連薪水都說好了

真是太感謝了拉~~~~~~~~~

才來一個禮拜就有工作做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