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項很重要的任務!!!

就是

郵局開戶!!(奉老爸之命~遵命!!)

 

早上帶著愉快的心情吃著水果優格

P1100739.JPG  

再喝一杯咖啡歐雷

心情好到要飛起來~~~

肚子也咕嚕咕嚕順溜溜~~

真是完美的早晨阿~

 

打定主意出門後發現

又是迷路again!!!!

怎麼走都走不到...明明只有五分鐘路程的郵局(我真的是鬼遮眼了)

還去附近藥妝店假裝要買東西(好拉!真的有買東西)

順便問店員

結果他就隨便指了一下就說:右邊右邊

然後就.......沒其他指示了(挖哩咧)

所以我又默默的再迷一下路之後放棄

趁我還記得要怎麼回家的時候趕快回家(逃)

回家之後趕快問一下我的人肉導航結果發現我根本走到反方向...

難怪我怎麼走都到不了啦(蠢斃了)

 

經過這些挫折讓我顏面盡失、在社會上無法立足、抬不起頭的見笑事件之後

我決定在晚餐上面板回一城!!!

 

煮了里程和強力推薦的義大利麵

為了不失爆香小公主的美名

我決定用最簡單的材料煮出義大利麵的美妙滋味!!!

蒜香奶油義大利麵+我最愛的菇菇杏鮑菇是也!!!

P1100741.JPG  

看起來雖然不怎麼樣但是...味道也真的很不怎麼樣!!!!!(WHY???)

 

可能還要再研究一下...義大利麵似乎不太有味道

可是我明明就有加鹽下去煮耶!!!

奶油的味道太多,鮮奶加太少,又沒有加起士,所以味道稍嫌單薄不夠濃郁!!

我想

下次會更好!!!!

 

明天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