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047.JPG  

歐嗨唷~~~

今天的早餐竟然炒飯

雖然是看起來很好吃的炒飯

吃起來也真的是很好吃

 

不知道那個以前總是嚷嚷著討厭吃炒飯的我跑去哪裡了

我想可能是日本的米飯比較好吃吧!

這碗炒飯讓我第一次享受到張嘴咀嚼米飯的喜悅

滿足了口慾的同時也飽足了肚子,鼻腔內也充滿著米香

 

可能是瑞穗先生的廚藝太好了

每次只要是瑞穗先生做的料理我都會吃光光,而且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早餐又是無止盡的忙忙忙累累累

累到又想掉眼淚了

但是這次忍住了

跟自己說好不再因為工作的不順利而哭了

 

 

 

P1110051.JPG  

今天晚上吃的超豪華XD

有魚又有肉的

還是食物最能撫慰人心呀~

 

而且瑞穗先生堅持我的要秋刀魚要用最誇張的盤子裝

這一條秋刀魚竟然只要40元台幣

讓我不禁讚嘆:「這麼好吃又營養,真是一條好魚!」

 

今天的感想是...

 

日本人真的很重視開始結束

從早上的挨拶開始

即使過程中有多少不愉快或多少不順心、煩人的事

最後結束前說的「お疲れ様です」一定是帶著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