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故事要從頭說起~~

從前從前.......

因為閃光的朋友要去當兵的關係,所以我代為照顧這2隻可愛的貓

                                                                                                         【THE END】

這故事真的是簡潔有力!!

沒錯!!以後部落格也是要走這種路線

不然洋洋灑灑一大篇我也覺得看得好累喔!

 

回到正題

雖然我自稱愛貓人士卻從來沒有養過貓

(真的是嘴炮人生囧)

因為我爸媽都會用『你自己都養不活了還養貓』這種話來塘塞我,

所以從沒真正如願。

從小到大這句話我大概聽了兩萬遍了吧(倒)

 

這次有這樣的機會當11個月的貓奴真的很開心

這就是人蔘阿~該來的還是擋不掉阿!!哈哈

有了兩隻貓的陪伴,原本就很宅的我應該就更難走出家門一步了吧!XD

 

希望等一下會跟他們相處得很融洽

為了他們我煞費苦心把我家打掃得一塵不染

→這應該是我的房間有史以來最乾淨的時候了(竊笑)

這樣的轉變我媽看到一定很開心

愛的力量真是偉大

會寫這個部落格也是為了他們而開的

希望原來的主人能夠放心看到2隻寶貝過得很好

我也想記錄我當貓奴的日子,和他們一起生活一起長大


等待的時間真得好漫長

電話的那頭聽到貓咪的叫聲更令我坦克不安,噢不~是忐忑!!

 

待續...(鋪陳整個噗很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